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佛山市红橡树门窗系统有限公司

系统门窗, 铝合金门窗, 铝木门窗, 平开窗, 推拉门, 推拉窗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红橡树 98/100/120130窗纱一体平开窗
红橡树 98/100/120130窗纱一体平开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0红橡树 98/100/120130窗纱一体平开窗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09 12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红橡树 98/100/120130窗纱一体平开窗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材质: 铝合金
功能: 防虫 品牌: 红橡树门窗
产品类别: 整套窗 窗帘类型: 百叶式
开关类型: 手动 抗风压性能: 9级
型号: 98/100/120/130 商标: 红橡树门窗系统
包装: 泡棉 遮阳性: 1级
气密性: 8级 水密性: 8级
产量: 100000

“红橡树 98/100/120130窗纱一体平开窗”详细介绍

1、优异的型材结构设计,多重密封胶条,兼具隔音隔热防尘防水防风保温功能。
2、采用优质防水胶条并优化排水系统,彻底解决胶条老化雨水渗透问题。
3、非木纹表面处理采用氟碳喷漆工艺,耐磨、不掉色
4、采用进口五金配件,坚固耐用;多重密封胶条,防尘、隔音性性能出众。
5、可做内开、外开=内开内倒、外开下悬;玻璃内装不用转换框,美观、安全性高。
6、可搭配手动、电动百叶,令整体效果更佳
7、多连杆铰链、多点锁座,抗风压、防盗性能更好
8、0.8线径金钢纱网,兼具防蚊、通风性能0优雅、美观。

红橡树公司十年的铝门窗生产经验,造就了一批拥有专业技术、站在市场发展动态前端的产品设计师,也因此红橡树的新产品在市场上总能够让广大消费者欢迎。 我们花比较重的成本引进原生铝,结合硅、镁、钛等稀有元素合金而成,使得型材进一步增强了硬度、光泽度和韧性,引进意大利仿真木纹技术,新型粉末喷涂烤漆工艺,立体手感工艺等,具有极 高的耐侯性、耐化学性、耐腐蚀性、及耐磨损能力,有良好的防止变形、霉变、和剥离的性能。 工艺玻璃:采用优质原片玻璃,经过专业的加工处理,使得红橡树的艺术玻璃、花式多样化,格条风格、款式多样化,型材通用性强,让用户可充分地根据自己所喜欢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款式。



100窗纱一体断桥平开窗


130窗纱一体断桥平开窗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